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愼入)《陰屍路》血腥爆頭戲 幕後上妝照更嚇人!

*內有劇透雷,慎入!

備受觀眾喜愛的葛倫,在《陰屍路》全新第7季的第一集裡就被爆頭死亡,場面血腥,而特效化妝的幕後照看起來更是十分驚人。(合成圖,翻攝自AMC、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陰屍路》全新第7季的第一集在本月23日正式播出,只是才一開始,就連續讓美國陸軍中士亞伯拉罕福特Abraham Ford)以及最受歡迎主角之一的葛倫Glenn Rhee)雙雙爆頭領便當,慘死惡人尼根的「露西爾」鐵絲棒球棍底下,這令許多忠實影迷內心既衝擊又難過,甚至放話要就此棄劇,網路上簡直到處哀鴻遍野。而雖然這一幕爆頭戲在播出時就看起來相當血腥,可以看到亞伯拉罕的頭顱整個被打爆,葛倫則是被打到頭骨變形、眼球爆出,但真正更驚人的,其實是幕後的化妝照,《陰屍路》特效化妝師最近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這些可怕的傷妝是怎麼做成的,引發關注。

史蒂芬元飾演的「葛倫」(左)與邁克庫立茲飾演的「 亞伯拉罕」(右)在第7季第1集裡雙雙領便當下車。(翻攝自Wordpress)

葛雷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是《陰屍路》系列的專屬特效化妝師,他在爆頭戲播出後,就公開了化妝團隊是如何打造這個血腥場面的幕後照,他們先是雕塑出2名演員的肩膀以上部位,在上面先把受傷部位雕刻出來,之後再套用在演員頭上,以高超的特效化妝技術製作出令人看了都會感到害怕的皮開肉綻傷口,再加上頭髮與假血就大功告成。從照片裡可以看出葛倫的頭骨就像真的整個被打凹,不僅露出裡面的肉,眼球也因此下移爆出;趴倒在地的亞伯拉罕假人模型看起來更是十分驚悚,他的頭蓋骨已經整個消失,腦漿、肉渣等頭部內容物就這樣潑灑在地,若從側面看,這個假人的皮膚、睫毛等細節都相當細緻,幾乎很難發現是個假人,讓人見識到這些特效化妝師們的高超功力。

被爆頭的葛倫上半身塑形。(翻攝自Instagram)史蒂芬元親自化上爆頭妝。(翻攝自Instagram)爆頭妝加了頭髮與假血後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擬真。(翻攝自Instagram)被爆頭的亞伯拉罕上半身塑形。(翻攝自Instagram)邁克庫立茲親自化上爆頭妝。(翻攝自Instagram)邁克庫立茲的假人看起來與真人幾乎無異,被爆頭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