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佳華偷喝路人飲料 遭人爆氣扯脖追打

鄧佳華偷喝路人飲料被抓包。(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BI」鄧佳華因為曾錄製自我介紹的影片,引發網友撻伐、爭議不斷而爆紅,他之後更「再接再厲」推出一系列爭議性極高的影片,甚至把自己自慰的影片也PO上網,引起不少人關注,今天他又將偷喝路人飲料後,被路人揪住脖子追打的影片PO上網,竟遭網友嗆聲「怎麼沒有揍爆他」。

鄧佳華被路人揪著脖子追打。(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今天在臉書PO了1支影片,在影片中他冷不防低頭偷喝了身旁男子的飲料,該名男子發現後勃然大怒,先是猛推鄧佳華一把,接著用手揪住他的脖子,沒想到鄧佳華竟然嘻皮笑臉回應「是不能喝喔」,讓該名男子更加惱怒,影片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不過幾乎一面倒任為鄧佳華「太無聊」、「沒事找事做」、「根本不是真的,不敢跟人起衝突」,負評不斷。

鄧佳華的經紀人事後解釋,這些都是排演好的,只是因為鄧佳華希望能夠演戲,他說:「這是給粉絲的驚喜,特別挑戰狀況劇,這次是如果偷喝路人飲料會發生什麼,選擇在台北地下街做拍攝看起來比較真實。」不過照回應看來,已經沒人在意鄧佳華的演技,反而失焦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