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本環奈天使崩壞 雙眼無神狂冒痘挨酸

橋本環奈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偶像」。(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千年難得一見偶像」稱號的17歲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純真稚嫩的臉龐,受到日本無數粉絲追捧,人氣更是夯到廣告接不完,可說是日本新一代的廣告女神。「奇蹟美照」事件過了3年,正值青春期的橋本環奈,最近上節目時,被捕捉到女神崩壞的瞬間,無神的雙眼加上青春痘如雨後春筍般的暴長,令不少網友直呼:「天使劣化了!」

女神崩壞惹,橋本環奈日前上節目被捕捉到雙眼無神、臉頰浮腫。(翻攝自日網)拉進特寫,橋本環奈臉上也冒了不少青春痘。(翻攝自日網)

橋本環奈日前上節目時醜態畢露,電力十足的雙眼變得無神、臉頰看起來也有一些浮腫、尤其是特寫鏡頭中,即使上了妝仍掩飾不住她滿臉的青春痘,本來清新脫俗的靈氣開始漫漫消逝,讓不少日本網友直呼女神崩壞:「環奈傳說結束」、「劣化了...」、「天使下凡了。」不過還是有網友力挺女神,認為她應該是被工作操壞了,「還算可愛啦」、「可能是生理期到了」、「青春期皮膚本來就會比較差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