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克帆44歲娶得美嬌娘 小鐘爆料他腰力...

張克帆(右)今大婚娶得美嬌娘。(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團體「紅孩兒」出道的44歲成員張克帆今與小6歲女友「雙兒」顏睿結婚,為風流人生寫下句點,人緣超好的張克帆席開40桌,婚禮現場星光雲集,好友小鐘則因在外地工作而缺席,不過他也在臉書獻上18禁的祝福。

小鐘與張克帆有著好交情。(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和張克帆同齡,2人的兄弟情誼更是不在話下,他對於好友升格人夫,先是在臉書感性表示:「找一個愛你的人不難!找一個懂你的人和願意陪你的人就真的不簡單了,恭喜!克帆和雙兒今天大喜之日,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為新人獻上滿滿祝福,最後更不改搞笑本性爆料:「我看過克帆打高爾夫球的揮桿,他的腰力非常的好,幸福哇。」讓網友看得好害羞。

小鐘爆料張克帆(右)腰力好。(翻攝自小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