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一度聲勢壓濱崎步 曬孕肚竟挨酸沒人要看

鈴木亞美今曬出7個月孕肚照。(翻攝自鈴木亞美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鈴木亞美今年7月份時高調對外宣布「帶球」閃嫁小7歲圈外男友。今她在個人網站PO出挺著7月肚的美照,還說自己目前只胖了4公斤,令網友大呼羨慕!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對鈴木亞美的孕事不以為意,還酸她「又不紅」、「沒人在意」。

鈴木亞美曾因合約糾紛消失螢光幕前,2005年才宣布復出。(翻攝自網路)

34歲的鈴木亞美於1998年出道,曾是當年紅極一時的青春偶像,還時常被拿來與濱崎步相提並論。不料2000年時卻因與經紀公司鬧合約糾紛,一度消失在演藝圈,雖然她2005年再度宣布復出,但聲勢已大不如前。而7月份時,鈴木亞美宣布閃婚消息,還透露與27歲老公是在國外旅行中相識,並於去年底發展成情侶關係。兩人交往7個月就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鈴木亞美也曾稱讚老公很有「肩膀」,總是能包容她的任性與支持她的決定。字句中盡顯對老公的愛意。

鈴木亞美今不僅秀出孕肚照,也大方透露寶寶性別是男生,目前正和老公絞盡腦汁地商討兒子的姓名。

鈴木亞美今年7月發聲明宣布帶球閃嫁圈外男友。(翻攝自鈴木亞美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