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自拍美照被搗亂 毛小孩硬要入鏡超級萌

邵庭想要自拍個美照,卻被2隻毛小孩佔據鏡頭。(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封為宅男女神「始祖」的邵庭,外型可愛個性又直爽,勇敢面對「妥瑞症」的態度受到很多粉絲歡迎。近期她除了主持寵物節目外,也在家裡養了2隻狗和3隻貓,常常在臉書PO出毛小孩逗趣的照片,今天她心血來潮想自拍,結果2隻愛犬硬要搶鏡頭,超萌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吧!」

邵庭笑說自拍也被毛孩子搞得很擠。(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今天在臉書PO出自拍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2隻可愛的毛小孩汙泥汙娜整個擋在鏡頭前,把邵庭擋住一大半,邵庭笑說:「我只是要自拍,一定要這麼擠嗎?嘖,都不要拍都不要拍都不要拍啦!」讓粉絲看了笑翻,直說2隻小狗實在是非常可愛,還有網友分享自己養毛小孩的經驗,直呼:「對!就是這樣!有了毛小孩都不用拍照了!」

邵庭養了5隻毛小孩,常常在臉書分享牠們的可愛模樣,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