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小孩未來變成同志? Ella這麼回...

Ella為《第一屆酷摩沙獎》擔任頒獎大使。(酷兒影展提供)〔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Ella為《第一屆酷摩沙獎》擔任頒獎大使,該獎為台灣首次舉辦的LGBT頒獎典禮,表揚對此族群有貢獻的名人,被問到若未來小孩是同志怎麼辦?Ella坦言:「我會替他感到開心,相信當時法律已經通過同性婚姻了。」

曲家瑞出席《第一屆酷摩沙獎》。(酷兒影展提供)

Ella當晚身穿低胸晚禮服,典禮上不斷被主持人要求鞠躬露胸,她大方應允,受訪時更自爆懷孕至今已大了2個罩杯,記性也開始變得不好,「有時候開車會恍神,一直想著『我懷孕了!我懷孕了!』」,她也笑說老公十分期盼孩子到來,然而對小孩性別,Ella仍守口如瓶,俏皮回:「等我下一次產檢後再跟你說。」

戴安娜(左)、HUSH出席《第一屆酷摩沙獎》。(酷兒影展提供)

懷孕後的Ella變得更感性,坦言曾與老公討論過若小孩未來是同志該如何做,Ella笑說夫妻倆在這點共識倒是一致,「我反而會替他高興,因為我相信到時法案已經通過,我只希望不管如何,孩子都能跟我分享一切喜怒哀樂。」

艾怡良(左)、戴愛玲出席《第一屆酷摩沙獎》。(酷兒影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