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孩兒半合體 馬國賢被虧是ENERGY!

張克帆、顏睿臻婚宴,王海輪(左起)、湯俊霈、張克帆、馬國賢。(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張克帆婚禮熱鬧非凡,前團員馬國賢、湯俊霈、王海輪都到場祝福,加上新郎張克帆,也算是合體了半隊紅孩兒,其中馬國賢因為拍戲大遲到,被虧根本是「ENERGY」的人!

張克帆婚宴上演紅孩兒合體。(記者趙世勳攝)

張克帆、馬國賢、湯俊霈、王海輪四個人當中最不搭的正是馬國賢,遲到2個小時是原因之一,他也是唯一一個還沒結婚的人,說到這,馬國賢很委屈地說:「我也很想結婚啊,我超想的!」

張克帆(右)、顏睿臻(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右)、顏睿臻(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