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為林姓男星鬧翻 JJ痛心紅衣女粉絲輕生

林俊傑對粉絲自殺一事表達難過。(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名27歲的吳姓女子,在26日晚間在飯店穿著紅衣紅褲並塗上大紅唇自殺,怨恨之意非常濃厚。她更曾拍下一張寫著「血書」的遺書上傳,咒罵閨密「下地獄吧」,據悉兩人同樣是林俊傑粉絲,也曾因為某「林姓歌手」在通訊軟體上大吵一架,你一言我一語地痛批對方說謊,吳姓女子似乎心力交瘁,最後以結束生命的方式作為對整起事件的抗議,林俊傑今天得知此事後,也透過唱片公司表示非常痛心。

自殺的吳女和閨密傳出為林俊傑鬧翻。(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據《ETtoday》報導,前天吳女在臉書PO文:「你會下地獄,因為我一定會找你,我就是這麼可怕!」讓吳女友人認為事態嚴重尋求警方協助,沒想到找到吳女時,吳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吳女和有嫌隙的黃女原本是好友,而且都是林俊傑的死忠粉絲,不過近日因為吳女私下在「林姓歌手」家中自拍,引發黃女不爽,雙方一言不合大吵鬧翻,閨密倆在爭執過程中互控對方說謊,更直言要公開「自拍照」,吳女疑似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最後決定結束生命,不過對於「林姓歌手」是否就是林俊傑、而吳女又是否有到過林俊傑家?林俊傑的經紀人徐佩雲僅回應:「林俊傑對於吳小姐的往生感到遺憾和痛心。」對於藝人隱私表示不回應。

吳女輕生前留下血書。(翻攝自吳女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