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為毛小孩辦趴 直擊網路超人氣紅寵

邵庭(左)與哈孝遠在《寵物大聯萌》節目中,直擊網路人氣紅寵。(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寵物大聯萌》將在30日下午1點半,於台北市大湖公園舉辦「萬聖節變妝野餐趴」活動,節目主持人邵庭和多位網路界紅寵們將會一同現身,製作單位也邀請中天自製劇《讓愛飛揚》劇組演員一同來參與活動,並且各自帶毛小孩來共襄盛舉。

邵庭(左)與哈孝遠在《寵物大聯萌》節目中,直擊網路人氣紅寵。(中天提供)

《寵物大聯萌》開播以來,廣受熱愛毛小孩民眾支持與收看,這次製作單位特地舉辦「萬聖節變妝野餐趴」,並邀請寵物界知名紅寵柴犬「Q將」、哈士奇「阿兜與張美琪」、薩摩耶「小羊」、法國鬥牛犬「控肉與鼻康」等多位紅寵們將一同賣萌現身,現場也會有「寵物Live秀」,邀請美容師示範寵物沙龍小撇步,讓民眾自己也能輕鬆在家幫毛小孩洗香香;另外「二手萌寵拍賣會」也歡迎民眾捐出寶貝毛小孩二手小物,與藝人們一同攜手做愛心,義賣所得也將捐給動物保護相關的公益團體。

哈孝遠(右起)、邵庭在《寵物大聯萌》節目中,直擊網路人氣紅寵。(中天提供)

製作單位邀請中天自製劇《讓愛飛揚》劇組演員郭彥甫、楊晴、楊鎮、陳敬宣、賴琳恩、王家梁、寇家瑞與陸明君一同來參與活動,屆時演員們也會各自帶毛小孩來共襄盛舉,另外還有歌手葉瑋庭、郭曉曉、陳大天也會在現場表演。

哈孝遠(右起)、邵庭在《寵物大聯萌》節目中,直擊網路人氣紅寵。(中天提供)

《寵物大聯萌》後天(30日)將播出邵庭與哈孝遠直擊網路人氣紅寵,兩人一同前往台南拜訪知名萌寵們,邀請超萌柯基父子檔酒酒與大大,以及在菜市場爆紅的杜賓犬「小皮」,紅透半天邊的酒酒與大大在網路上粉絲人數直逼80萬人次,讓邵庭與哈孝遠都感到不可思議,邵庭要求看柯基「酒酒」表演經典翻白眼,逗趣可愛模樣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