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上真人秀像幼稚園 阿妹飆歌不想輸素人

真人秀《聲音的戰爭》集結林俊傑(左起)、羽泉、張惠妹、蕭敬騰、「Hebe」田馥甄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真人秀《聲音的戰爭》未播先轟動,集結張惠妹、蕭敬騰、林俊傑、「Hebe」田馥甄和羽泉擔任導師,大牌雲集讓粉絲引頸期盼。

真人秀《聲音的戰爭》集結「Hebe」田馥甄等人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Hebe首度投身真人秀,還得接受素人挑戰,對此她自嘲「好像在上幼稚園」,原來是因《聲音的戰爭》錄影控管嚴格,經紀公司人員只能在棚外透過電視機觀看棚內狀況,她笑說:「工作人員都比我還緊張,這個狀態很像是小朋友第一次去上幼稚園,爸爸媽媽把小朋友送進去,就一直在教室外面偷看,我一回來休息室,大家就圍著我問如何如何,這真的很有趣,讓我很想笑,一下子多好多個爸爸媽媽。」

真人秀《聲音的戰爭》集結張惠妹等人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阿妹當年曾參加過《五燈獎》,這次參與《聲音的戰爭》擔任導師,她說:「我很希望在節目中時光倒轉,讓我回到當年也是一個素人到大舞台,那種唱歌的感覺;對我來說,參加這個節目是我對自己的一次充電。」透露身為歌手不想輸給素人,但如果真的輸了也沒關係,表示找到優秀的新人。

真人秀《聲音的戰爭》集結林俊傑等人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該節目有別於一般歌唱選秀淘汰賽,改採素人挑戰線上歌手的方式,最後挑選出的選手,將有機會站上公益萬人演唱會的舞台。對此蕭敬騰說:「站到這個舞台上的都是優秀的音樂人,這次沒有戰隊很輕鬆,不是較勁,而是幫人實現他們的夢想。」林俊傑則說:「舞台上的表演,被眾人檢視,不管有沒有對手、或對手是誰,都一定會有壓力。」

《聲音的戰爭》台灣確定由愛奇藝拿下獨家播出權利,將與中國同步播出。

真人秀《聲音的戰爭》集結蕭敬騰等人擔任導師。(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