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克帆婚禮星光閃閃 女星想婚想孕一籮筐

張克帆(右)、顏睿臻(左)婚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張克帆今天大婚,圈內好友齊來祝賀,張艾亞單獨現身婚禮會場,說男友許孟哲在工作無法來,曾在18歲幻想浪漫婚禮的她,現在想法比較成熟不急著結婚,開玩笑說未來結婚對象又不一定是許孟哲,後來又改口說其實很希望兩人最終能結婚。

張克帆、顏睿臻婚宴,張艾亞。(記者趙世勳攝)

張克帆今租借去年包偉銘結婚穿的婚紗公司的禮服,包偉銘打趣形容自己是「包幸福」,帶給張克帆好運。包偉銘也透露日前車禍事件還在處理當中,雖然自己是被撞的受害者,但也要擔「應注意而未注意」之責。

張克帆、顏睿臻婚宴,楊千霈。(記者趙世勳攝)

小小瑜因為眼睛發炎今晚乾脆素顏出席,她坦承錄《飢餓遊戲》超辛苦,根本是被騙進來這節目的,讓她3年前胃食道逆流的病差點又爆發,小小瑜也說即將籌備婚禮,宣稱自己圈外男友很帥,自己是外貌協會,最喜歡乖乖男、「馬子狗」。

楊千霈攜未婚夫入場,表明現階段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即刻懷孕,更可能因為太忙導致婚禮延期,讓她有點懊惱。

張克帆、顏睿臻婚宴,佩甄、小禎。(記者趙世勳攝)

張克帆、顏睿臻婚宴,王海輪。(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小馬。(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Vicky。(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阿布。(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游鴻明。(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綠茶。(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包偉銘。(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小小瑜。(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班傑。(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庹宗康。(記者趙世勳攝)張克帆、顏睿臻婚宴,李妍憬。(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