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成首位米其林之友 美食經報《米其林》總監知

謝霆鋒成為首位「米其林之友」。(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神謝霆鋒獲全球美食權威「米其林」宣布,將以有史以來首位「米其林之友」的身分,出席下個月米其林與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評論出版商所攜手創辦的澳門星級盛宴「感官之旅」,謝霆鋒首訪時說:「餐飲是我這幾年才開始探索、涉獵的新領域,能夠獲得世界權威的肯定,讓我非常興奮。」

據香港媒體報導,米其林指出,由於謝霆鋒對餐飲文化的貢獻,因此讓他受到肯定並成為「米其林之友」的其中一原因。謝霆鋒所主持的美食旅遊實境節目《十二道鋒味》,現在已經播到第三季,除了受到觀眾的喜愛外,謝霆鋒也邀請到亞洲知名的明星當嘉賓,尋找並製作橫跨世界六大洲的獨特文化佳餚,除了當地特色料理外,謝霆鋒還將料理融合自己的設計原創成為一道道「鋒味菜」。

謝霆鋒在下月11日將以「米其林之友」身分,與全球7名頂尖大廚一起出席這場星級盛宴。當晚,謝霆鋒的另一重任是進入廚房親自為這場頂級饗宴添置一道獨特「鋒」味,他也會上台與《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交流美食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