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看得到101? 玖壹壹下錯飛機傻眼爆粗

玖壹壹台式風格濃厚,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台中的夯團玖壹壹,因為台式風格濃厚的曲風和歌詞,吸引不少年輕粉絲喜愛,他們也常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非常受歡迎。今天他們搭飛機要到桃園機場,降落前團員洋蔥發現台北101大樓就在附近,讓一旁的健志感嘆原來在桃園也看得到101,這才讓春風恍然大悟他們「下錯站」,竟然跑到松山機場。

玖壹壹原本要在桃園機場下,結果跑到松山機場。(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今天在臉書PO出在松山機場的照片,並公布他們在飛機上的對話。降落前一直看窗外的洋蔥發現台北101大樓近在眼前,讓健志看了笑說:「在桃園也看得到101啊!」這段對話讓坐在一旁的春風大吃一驚,嚇傻脫口髒話,這才發現他們根本錯過桃園機場,跑到松山機場了,讓他們無奈表示:「我們車停桃園...我們下到松山機場惹...。

PO文貼出後,網友看了笑翻,直說他們三人也太「ㄎㄧㄤ 」,留言大讚「你們超可愛啦」、「好啦其實台北桃園不遠」、「還好不是搭到日本」,他們也搞笑回應:「不小心在飛機上睡著了,忘記按鈴說我們要在桃園下。」更引起網友大爆笑。

玖壹壹說下錯飛機跑到松山機場。(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搞笑回應忘記在飛機上按鈴。(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