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封句點王 晨翔講笑話平反遭打槍

晨翔(左)、郭雪芙(右)出席線上遊戲派對。(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和SpeXial的晨翔今天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線上遊戲《蜀山縹緲錄 Online》滿月慶功記者會,1年多前郭雪芙因擔任SpeXial的粉絲見面會嘉賓而認識,私下還會相約去唱歌、聚會,郭雪芙說:「因為我們個性都很慢熱,剛開始是我先主動跟他聊天。」還吐槽晨翔「很難聊」,比她還更像「句點王」。

晨翔(左)、郭雪芙(右)出席線上遊戲派對。(記者趙世勳攝)

郭雪芙大爆晨翔的料:「他很愛講笑話,但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都會覺得自己講得很好笑。」一旁晨翔無奈苦笑說:「每次見面雪芙都很愛一直吐槽我。」並提到:「之前我拍戲剃光頭,跑去跟雪芙說『我的瀏海好難整理哦』,她立刻回我『這很好笑嗎』

郭雪芙出席線上遊戲派對。(記者趙世勳攝)

現場記者請晨翔講個笑話來平反,他想了一下後回答:「日本哪個地方賣的衣服最好穿?」見大家猜不出來,他公布答案:「是『神奈川』,因為很『耐穿』!」頓時全場安靜,郭雪芙大笑說:「你們看!這好笑嗎?」晨翔不好意思的解釋:「是我表達得不好啦!」

晨翔出席線上遊戲派對。(記者趙世勳攝)

兩人都分別來自團體Dreams Girls和SpeXial,問彼此最喜歡對方團體裡的誰?晨翔回答:「當然是雪芙,因為我跟她最熟。」郭雪芙笑說:「我在他旁邊,他不敢說別人啦!」她也表示SpeXial裡最喜歡晨翔,「剛認識時,團體裡就已經注意到他了」。

兩人交情好,笑稱想要組一個「喪屍團」,晨翔透露拍廣告時,郭雪芙一直叫他學喪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叫我學。」郭雪芙再度吐槽:「但他偶像包袱太重啦!」讓晨翔不甘勢弱的在記者面前,直接模仿起喪屍,個性率真的兩人,現場一搭一唱,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