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香秀泰國老闆合照賣面膜 網友神出「本尊」打臉

靜香有著可愛的外表和魔鬼身材,不過接連捲入說謊醜聞,人氣大減。(翻攝自靜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靜香因為有著天使外型和魔鬼身材,又常常在節目上大聊內衣穿著秘技,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她近日聲稱自己是泰國面膜RaySkin的台灣代理,卻遭到RaySkin泰國總公司發聲明打臉,靜香一氣之下決定PO出和泰國RaySkin的「老闆」合照澄清,沒想到又被網友在留言中貼出「老闆本尊」照打臉,讓其它網友直言根本不知道要不要相信靜香的說詞。

靜香PO出P翔照片(左),聲稱是泰國RaySkin的老闆,不過有網友PO出照片(右)打臉靜香,認為RaySkin的老闆另有其人。(翻攝自靜香臉書)

靜香昨天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自己到泰國後都有專人帶著參訪面膜公司,並PO出泰國面膜老闆「P翔」的照片,希望可以讓大家相信她,沒想到有網友在留言中爆料,去年有一名女子到泰國參加RaySkin的明星見面會,並PO出當時該名女子和RaySkin老闆的合照,發現和靜香PO上臉書的P翔根本不是同一個人,讓其它網友看了痛批:「妳的臉要腫到什麼地步才肯認錯?」

有網友爆料靜香所PO的照片根本不是RaySkin的老闆。(翻攝自靜香臉書)

不過有網友認為,該張照片中的男子,也不一定就是泰國RaySkin的老闆,有可能只是中國方面的RaySkin代理商,整起事件已經陷入各說各話的狀態,讓網友看了霧煞煞。事實上靜香早先捲入不少爭議事件,先是要募款救流浪貓,卻因為帳目不清被網友質疑利用愛心自肥,再來又疑似販賣GAP假貨被揪出,靜香卻自清是真貨,引發羅生門,不良紀錄不只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