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鮮肉尤尼采 來台展大提琴風采

22歲羅馬尼亞大提琴家安德烈尤尼采(右)。(翻攝自樂樂文化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贏得柴可夫斯基大提琴賽金牌的安德烈.尤尼采,明天將首度在台中舉行大提琴獨奏會以及與學子展開音樂種子計畫;後天則和指揮大帝葛濟夫與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蕭士塔高維契《降E大調第1號大提琴協奏曲》,尤尼采希望能展現蕭氏曲目的黑色幽默。

年僅22歲的尤尼采散發自信風采,這次來台兩場演出曲目完全不同,展現年輕音樂家曲目的廣度與深度,尤尼采說過去的音樂家可以專注於固定曲目,但隨著時代變化,他認為還是得拿出更多樂曲滿足樂迷,他也說,自己當初參加柴賽,不是為了拿金牌,「是想證明我是幾百位音樂家中最傑出的!」本身亦是年輕人的尤尼采,也鼓勵學子,練習時要有自信,並且要傾聽琴音後再修正,不須每天抱著琴不放,「重點是要聰明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