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騎鴕鳥嚇到尖叫 謝霆鋒賞企鵝憶起父親

謝霆鋒(左)與楊紫瓊(右)為節目遠赴南非取景拍攝。(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每集請來不同明星,與他一同展開料理冒險旅程。日前他與楊紫瓊為節目共赴南非,兩人體驗騎鴕鳥,不料鴕鳥太有脾氣、無法控制,讓他們嚇得狂尖叫,場面相當爆笑。

謝霆鋒為節目遠赴南非取景拍攝。(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楊紫瓊日前參加謝霆鋒的美食節目,兩人遠赴非洲取景拍攝。除了體驗騎鴕鳥,也欣賞到大群正在曬太陽的企鵝。而當看到企鵝夫婦輪流孵蛋的畫面,楊紫瓊憶起父親曾經擔心她的畫面,而謝霆鋒則分享兒時受傷,父親謝賢雖心疼卻仍鼓勵謝霆鋒自己包紮的往事,兩人都大嘆父母的偉大。

楊紫瓊日前在節目中的表現受觀眾喜愛。(翻攝自《十二道鋒味》微博)

楊紫瓊在南非看到成群企鵝,想起父母。(翻攝自楊紫瓊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