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雨綺護航老公「無婚史」 前妻照流出遭打臉

張雨綺(右)日前被爆與袁巴元(左)相識70天就閃婚。(翻攝自張雨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因演出電影《長江七號》成為「星女郎」爆紅,曾與大S老公汪小菲交往,不過無疾而終,之後與導演王全安結婚,沒想到老公竟嫖妓被抓,最終宣告離婚。日前她被爆出和認識70天的男友袁巴元閃電結婚,男方更遭網友起底身家,張雨綺乾脆主動透過微博說明老公背景,稱對方是外科醫生出身,致力於慈善醫療事業,並非外界謠傳的金融富豪,而聲明中,「並無前婚史,育有1女」的內容也引起網友關注。

袁巴元(左)被起底曾與上海節目主持人葛曉倩結婚,並非無婚姻史。(翻攝自微博)

今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袁巴元的「前妻」是上海節目主持人葛曉倩,更放上2人2014年的婚禮照片,之後葛曉倩則生下1女,目前由袁巴元撫養,而今年2月袁巴元與葛曉倩甜蜜出遊,看起來相當幸福。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質疑張雨綺說謊,或是根本被男方欺騙,但仍有網友認為,如果2人並未登記領證結婚,只有辦婚禮,就確實是「無前婚史」,兩派意見在網路上熱議。

袁巴元被起底,曾與上海節目主持人葛曉倩(右四)結婚。(翻攝自微博)

張雨綺老公袁巴元(左)被爆今年2月還與「前妻」葛曉倩甜蜜出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