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4minute不合傳言 祉潤對解散感到痛心

「4Minute」中只有泫雅(中)留在老東家,其餘皆離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4Minute」經不起南韓團體「七年魔咒」,在6月時宣布解散,只有「小野馬」泫雅留在老東家,傷心的事不只一件,眼尖的粉絲發現消息曝光後4位成員都取消對泫雅Imstagram的關注。將要以單飛出道的祉潤,日前受訪除了分享退團後的生活,也談到4Minute解散一事,「當團體解散時,真的覺得很心痛」。

祉潤將於11月2日單飛出道。(翻攝自JS E&M官網)

據《Kpopn》報導,祉潤在訪談中率先提到4Minute解散,她直接打破不合傳言,直言4Minute是沒有「不和」或「虛假」的團體,正因為團員相處得很好,所以 (解散) 對粉絲們來說是件很驚慌的事。談到逼近續約期時,成員透過不斷地對話和長時間的思考,「解散」雖然是最不想面對的詞,但由於很難聚在一起,所以才決定各自朝著夢想前進。

女團「4Minute」前成員祉潤,退團後以2首自創曲回歸樂壇。(翻攝自Naver)

提到4Minute的最後一場表演,祉潤語帶感觸地說:「5月末延世大學慶典是我們的最後一場舞台,我們自己都知道這很有可能是在一起的最後舞台,所以那場公演真的很悲傷。」直言若不是因為觀眾,可能會在演唱時忍不住落淚,在表演結束後,幾位成員也忍不住哭了,而給外界強悍印象的祉潤成表示回家後一個人哭了很久。

祉潤被問到以4Minute出道7年,印象最深刻的瞬間?她回應和成員歷經過的第一次,以及去年底5人聚在一起談未來的樣子,都是現在可能會在夢中出現畫面,雖然想到會因為不同規劃而分開,但是將大家將想法坦誠說出來是首次,那時讓她深刻體會到,未來很可能要和長時間相處的成員分開了的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