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進《大學生》遭排擠 主謀竟是身邊人

張艾亞(左)與小優(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兩人談吐詼諧,相當受觀眾歡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型及傻大姊的率真個性,累積許多粉絲,動了正顎手術後的她,美貌更是再進化,獲得許多曝光機會,近日上節目自爆剛進《大學生》時遭人排擠,沒想到幕後主謀竟是身旁的好閨密,讓眾人相當傻眼。

張艾亞(右)與小優(左)因節目認識,現在是相當要好的閨密。(翻攝自臉書)

張艾亞在昨播出《小明星大跟班》中,與閨密小優在節目上互揭隱瞞對方的秘密,她先是透露和小優的前男友感情相當要好,對方還會從店裡拿衣服免費贊助她上節目穿,兩人甚至還會單獨出去,小優聽到後表情驚訝,直問:「妳不是說妳都沒有瞞我嗎?」她則愧疚地狂向小優道歉,吳宗憲聽到後,不禁感嘆「女生的世界太可怕了!」

小優聽到前男友會從店裡拿衣服免費贊助張艾亞上節目穿,驚訝地直問:「妳不是說妳都沒有瞞我嗎?」(擷取自YouTube)

張艾亞聽到小優竟是排擠她的幕後主者,當場傻眼。(擷取自YouTube)

小優透露張艾亞剛進《大學生》時,因皮膚白皙、打扮火辣,十分受歡迎,曾遭其他班底排擠一段時間,她坦言自己就是背後主使者,張艾亞聽了後,當場傻眼,小優更爆料,某次張艾亞背著名牌包進化妝間,不小心將名牌包壓在她的包包上,讓她十分火大,便將對方的名牌包丟在地上,張艾亞聽到後,心情五味雜陳,並說:「我沒有想過,原來她會覺得我做作,她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小優也坦言回想起以前做的傻事,都覺得小時候太幼稚不懂事。

相關影片約15分06秒:(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