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林心如最敬佩誰 霍建華首推劉詩詩

霍建華(左)和劉詩詩(右)是合作多年的好搭擋。(合成圖,翻攝自微博、Tory Burch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原本是舞蹈出身的她轉戰戲劇,先後演出《射鵰英雄傳》、《仙劍奇俠傳3》,其中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善解人意又獨立自主的若曦一角,讓她知名度大開,和她合作多年的霍建華大讚除了老婆林心如以外,「劉詩詩是我很敬佩的女演員」。

霍建華(左)大讚劉詩詩(右)演出《女醫明妃傳》的敬業表現。(翻攝自《女醫明妃傳》微博)

劉詩詩外型出色也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不過因為不是戲劇科班出身,演技一直飽被網友抨擊,對此,當霍建華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除了林心如以外,有哪位女演員是他覺得佩服的?他直言在眾多女演員中,最讓他佩服的就是合作多年的搭擋劉詩詩。霍建華笑說,劉詩詩對於每次演出都不曾說過苦,她有著如同男人一般的意志力。

霍建華在節目上說自己最敬佩劉詩詩。(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回想倆人合作《女醫明妃傳》,當時氣溫高達40度,劇組演員都穿著厚重的棉衣悶熱難耐,連霍建華自己都快忍受不住,不過他瞥了在旁邊的劉詩詩一眼,發現劉詩詩雖然也很怕熱,但是一句抱怨的話都不說,也繼續在高溫下堅持對戲,霍建華更說,劉詩詩在大太陽底下接連拍了幾幕戲都沒有任何怨言,累了也直接在車上睡覺,敬業態度讓人相當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