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影射是女同志 黃小琥舉彩虹旗:很驕傲

黃小琥今在臉書PO出舉彩虹旗的照片,力挺同志大遊行。(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明日豋場,許多藝人如蔡依林、小S、張惠妹等藝人更拍攝影片,力挺「愛最大」在YouTube開台。今「滅絕師太」黃小琥也在臉書舉起彩虹旗,「在這個屬於同志驕傲的日子,我要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真愛,做自己。」公開支持同志大遊行。

黃小琥出道多年,常因中性打扮被誤認為同志。(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黃小琥出道多年,以渾厚嗓音與帥氣中性的打扮,常被誤認是同志,但她相當驕傲地表示,「這些年很多人問我被影射是女同性戀會不會造成困擾?這怎麼會是困擾!叫我小琥哥才會是困擾吧?哈~」直言許多同志都非常優秀,被影射也是一種驕傲。她也表示,「愛非常珍貴,怎麼能用條文規定另一半的性別?」也希望同志們不要再受到不平等的對待,要大家團結努力,繼續加油,並號召「姐妹們」,明天穿美一點驕傲的去遊行。

黃小琥大讚同志非常優秀,被影射是同志是一種驕傲。(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黃小琥發文力挺同志大遊行,更號召「姐妹們」明日一起上街遊行。(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