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嫌疑+1 舒淇才被拍到凸肚 又自爆調理身體ing

舒淇婚後懷孕傳聞不斷。(翻攝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舒淇上月和20年摯友馮德倫結婚,婚後的她,肚皮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日前舒淇才被捕捉到腹部微凸照而引發網友熱議,今她出席活動時又自爆:「正在調理身體。」又讓懷孕話題再度被掀起。

舒淇日前被拍到肚微凸,被指疑有孕。(翻攝自網易娛樂)

舒淇今於上海出席活動,不僅大方分享保養祕訣,還向眾人透露目前正在調理身體。由於她一直深受免疫系統問題所擾,許多魚、蝦等海鮮食物都不能碰,日前參加好友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時,謝霆鋒還曾阻止舒淇吃魚製品,還說:「忍一忍,妳在調理身體。」不過年屆40的她,自婚後懷孕傳聞就一直沒有停過,這次本人主動坦承正在調理身體,讓外界忍不住猜想她是不是正積極備孕當中?

舒淇今出席活動,自爆正在調理身體。(翻攝自北青網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