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放話新歡要比前男友紅 林宥嘉中槍哭哭

鄧紫棋因為渾厚歌聲受到不少粉絲歡迎。(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以渾厚嗓音和強大的舞台魅力深受粉絲歡迎,她和台灣歌手林宥嘉曾交往4年,2014年分手後被爆出男方劈腿、女方爆紅太忙碌,無暇兼顧感情等傳聞,鄧紫棋日前上節目聊到是否會介意男友比自己還紅,她竟脫口「紅過我前男友就好」,似乎在暗酸林宥嘉。

鄧紫棋日前上節目聊感情,放話未來男友要比前男友紅。(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先前鄧紫棋被拍到和一名男子互動親密,兩人還疑似帶著訂情對戒,被傳出新戀情悄悄展開,然而她本人並未出面回應,近日她在節目上聊到,如果要從「有才華」和「外型帥氣」的男生中選擇一個,鄧紫棋立刻選擇「有才華」的男生,主持人見狀便逼問「現在的男友」是哪一款?讓她當場愣住,不知如何回答。

而主持人問她是不是認為男友要比她還紅,鄧紫棋先是笑說不用比自己紅,但接著便冷冷表示「紅過我前男友就好了」,讓網友聽了認為她根本是在講前男友林宥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曾跟她傳曖昧的馮允謙也是人選之一。

曾和鄧紫棋傳出曖昧情的馮允謙(左)、前男友林宥嘉(右),被懷疑就是鄧紫棋說的「前男友」。(合成圖,翻攝自馮允謙、林宥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