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諷「戲子壞胃口」 范冰冰嗆爆副教授

范冰冰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卻傳出遭趕下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日前至校園為電影宣傳,上台不到10分鐘就被主持人請下台,甚至要脅「不離場就斷電」,最後演變成范冰冰工作室與武漢師範大學各發聲明,雙方各說各話,甚至還有網友起底該校一位副教授發文狠嗆:「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本來是好端端的一場關於電影文學的學術研討會,硬夾個戲子弄得混亂不堪,實在令人敗壞胃口。」范冰冰今再度回應此事。

范冰冰遭趕下台,副教授發文狠嗆。(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今在微博發文,她認為要說的都說了,以為事件就會因此而平息,無奈說:「這鍋砸得有點疼,撐著!被各種鍋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就當再練練鐵頭功吧!」還搬出名言「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就擔得起多少的讚美」

范冰冰與現場學生互動良好,未料上台不到10分鐘就被請下台。(翻攝自微博)

最後范冰冰疑似暗諷華師副教授的「戲子說」,她說:「演員是我的夢想,是我引以為豪的職業,雖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過程當中。我很尊重並敬畏我的職業,也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尊重!還有,為人師表,請您銘記!」

范冰冰(左)24日至武漢師範大學,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