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這樣也認出來!大倉吉高「婚前旅行」 機場被活逮

吉高由里子(左)、「關8」大倉忠義(右)再被抓包秘遊峇里島。(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8歲女星吉高由里子和傑尼斯夯團「關8」31歲成員大倉忠義,7月時才被雜誌《FRIDAY》抓包熱戀ing,當時大倉曾親口否認,表示「我們只是朋友」,沒想到今再爆2人秘遊峇里島4天2夜,戀情進展快速,更被日媒稱作是「婚前旅行」,讓不少粉絲心碎。

吉高由里子、「關8」大倉忠義再被抓包密遊峇里島,回程時在機場被日媒目擊。(翻攝自網路)

據《FRIDAY》報導,2人在本月19日搭機前往峇里島旅行,22日回國時即使雙方都低調帶著帽子和口罩,依舊被日媒拍個正著。報導中指出,小倆口為了避人耳目,就連搭車也是分別行動。先是吉高獨自1人從入境口出現,在黑色廂型車旁徘徊一陣子後默默上車,隨後在機場大廳等候的大倉,在緩慢地從大廳出發走向車上會合。2人搭上車後,立即開往東京方向,接著在高速公路附近的路肩暫停,吉高下車改搭計程車,再繼續搭車前往大倉公寓,一切過程全被日媒目擊。目前雙方經紀公司尚未回應。

而粉絲反應也相當兩極,「不是要反對交往,但是至少也低調一點吧」, 認為大倉既然親口否認,就不應該被抓到戀愛證據,也有粉絲認為2人都到適婚年齡,對於戀情表示祝福。

吉高由里子、「關8」大倉忠義被抓包熱戀證據,在機場被日媒拍個正著。(翻攝自網路)

吉高由里子、「關8」大倉忠義秘遊峇里島,2人雖保持低調,仍被媒體認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