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NSTA X釜山驚傳車禍!發生擦撞事故

韓團「MONSTA X」在26日晚間驚傳在釜山發生車禍意外。(翻攝自MONSTA X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再傳偶像團體車禍意外!出道1年多的7人男團「MONSTA X」,其中3名成員基賢、亨元與元虎所搭乘的車輛,於26日晚間在釜山地區經過收費站時,與後方車輛發生了輕微的擦撞事故,讓粉絲聽聞之後感到擔心不已。

基賢(左起)、亨元與元虎搭乘的車輛,26日晚間在釜山收費站附近與後方車輛發生擦撞意外,所幸3人都沒受傷。(翻攝自Dispatch)

對此,所屬社「STARSHIP娛樂」在27日發表了聲明,表示成員們並無大礙,也在當天上午按照預定計畫飛往濟州島參加《M!Countdown》的公演,之後也會找時間帶成員們到醫院去做檢查,確保他們身體狀況沒有任何差錯。而發生車禍後仍忙著跑行程的MONSTA X,在從濟州島返回首爾後,亨元與元虎2人都有在推特上向大家報平安,已經穿上厚上衣與外套的7名成員也於今天(28日)一早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上,看起來狀況都還不錯,這才讓憂心不已的粉絲「MONBEBE」們放下心中大石。

MONSTA X的7名成員今天一早現身KBS《音樂銀行》上班路,看起來狀況都還不錯。(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