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村淳曬女兒小手照「家裡多了新成員」

小淳公開女兒小手照。(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小淳)因主持《男女糾察隊》走紅,大膽的作風和辛辣談話深受觀眾喜愛,他在2013年和小10歲女友結婚,今天晚上在推特PO出嬰兒小手照,原來是老婆生了!

田村淳(中)晉升新手爸爸。(翻攝自推特)

田村淳在推特PO文:「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有活力的女孩,家裡要開始熱鬧啦!」他也不忘搞笑說:「本來想瞞著小亮(田村亮),等孩子3歲再介紹給他。」笑翻粉絲。由於他並未公開老婆懷孕消息,因此孩子照片一PO出,便給足眾人驚喜。

另外,有趣的是,回想3年前小淳宣布婚訊的情況也相當類似,他曾為了觀光局的代言來台錄製節目,當時他就已透露渴望家庭,還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子,想生2個女兒,如果有合適的對象會馬上結婚,不料他的「馬上」竟是7天之後,令粉絲措手不及。

香那(左)和小淳(右)3年前結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