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十年》挺進東京影展 金馬名導竟神秘躲台下!

《四十年》在東京影展放映。(牽猴子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由侯季然執導的民歌紀錄片《四十年》今在東京影展播放,侯季然也現身映後座談和眾人分享拍攝心得,本屆金馬獎熱門《一路順風》導演鍾孟宏也蒞臨支持。

距離上次來到東京影展,侯季然坦言已過6年,這次再次能夠帶著影片入圍,心情開心又興奮,而《四十年》是「亞洲未來」選片人石坂健治第一部選定的片子,石坂健治今也特別擔任映後Q&A的主持人,他表示一直都很欣賞侯季然導演的作品,加上《四十年》相當寫入人心,頗符合日本觀眾胃口。

活動結束後,侯季然更巧遇才剛到影展會場,也入圍今年觀摩單元的《一路順風》導演鍾孟宏,兩人互相寒暄打氣。

《四十年》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