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花都黏昆凌 把妹交給徒弟

周董在巴黎鐵塔前取景。(杰威爾)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今年3月和昆凌一起出席巴黎時裝週,順道為《告白氣球》MV取景,他帥氣走在塞納河畔對嘴、在巴黎鐵塔前留下身影,他在歐美常被華人粉絲遇到,這次還吸來一群南韓粉絲追逐,頓時吸引許多老外注目。

周董帥氣走在塞納河畔。(杰威爾)

周董早已擁有「前世情人」小周周,MV裡談情說愛、告白的部分,就交給徒弟「小派」派偉俊,並把拍攝《愛情廢柴》MV時,重金打造的場景重新打光。

周董說:「我覺得既然花那麼多錢、搭這麼漂亮的場景就不要浪費,乾脆一景兩用好了!本來『愛情廢柴』是聖誕節的氣氛,我們把光重新打,有夕陽的感覺、下午茶時光,就變成置身巴黎的『告白氣球』了,劇情的部分找了我的徒弟小派來演男主角。」

周董在巴黎鐵塔前取景。(杰威爾)

不過剛滿17歲的小派沒有談過戀愛,更不用說告白的經驗,一開始有點緊張,周董以及化妝師杜哥還親自教導他如何演出,在大家的關心指導下,小派漸入佳境,教女生彈吉他也很有一套。

唱片公司對小派沒有禁愛令,周董也鼓勵他談戀愛,巡演上每次到歌迷點歌時間,常會請小派選女粉絲來點歌,周董總是眼睛一亮說:「原來你喜歡這樣類型的女生!」讓小派很害羞。

周董親自傳授小派拍MV技巧。(杰威爾)小派(左)在周董指導下漸入佳境,與女主角互動自然。(杰威爾)周董已被套牢,MV中談情說愛的戲份就交給小派。(杰威爾)

MV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