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你的名字》在台熱映 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曝光

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近日來台熱映,上映僅3天就突破台幣5050萬,為該片製作曲目的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今更在YouTube上發佈一段MV。(傳影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近日在台灣上映,引發一股熱潮,上映僅3天就突破台幣5050萬,為該片製作曲目的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今更在YouTube上發佈一段MV,內容中還出現動畫中沒曝光的畫面!

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近日在台灣上映,引發一股熱潮。(圖擷自YouTube)

為《你的名字》製作曲目的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今更在YouTube上發佈一段MV,內容中還出現動畫中沒曝光的畫面!(圖擷自YouTube)

先在日本上映的話題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掀起一股旋風,在日本上映以來連續數週都奪下票房冠軍,近日來台上映後,含口碑場的全台票房更突破6400萬,榮登當週票房冠軍。

MV中有一些電影中沒曝光的片段,像是男主角用學生時代的樣貌走在須賀神社旁的坡道。(圖擷自YouTube)

先在日本上映的話題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掀起一股旋風,在日本上映以來連續數週都奪下票房冠軍,近日來台上映後,含口碑場的全台票房更突破6400萬,榮登當週票房冠軍。(圖擷自YouTube)

為該片製作曲目的搖滾樂團RADWIMPS下月將發售新專輯,今則在其YouTube頻道上先發佈《スパークル》MV,在這段MV中不僅有電影中的著名場景,還有一些電影中沒曝光的片段,像是男女主角凝視書桌前的沙漏,以及男女主角用學生時代的樣貌走在須賀神社旁的坡道等。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