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遊西班牙尖塔 卻呼吸急促崩潰求救

徐薇在演藝圈有著不同於老師的搞笑形象。(翻攝自徐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事教學工作長達20年的補教名師徐薇,近年也化身通告藝人和主持人,在節目上展現天然呆的搞笑模樣,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日到西班牙遊玩的她,也在臉書自爆因建築物太高讓她呼吸急促而被工作人員緊急送回平地,讓她驚魂未定。

徐薇(左)近日與老公同遊西班牙。(翻攝自徐薇臉書)

徐薇近日偕老公到西班牙的著名景點「聖家堂」參觀,高聳的尖塔設計卻讓她嚇破了膽,她昨在臉書寫道:「跟著導遊搭電梯上去,一出來面對狹窄的螺旋梯及天橋,走幾步就覺得呼吸急促頭暈目眩」,最後她更忍不住崩潰嚎淘大哭,按求救鈴請警衛人員讓她搭緊急電梯下來地面,還附上臉色發白的照片,讓她忍不住大嘆:「『聖家堂』真是驚心動魄的建築大作,但若有懼高症和幽閉恐懼症或膽小如徐老師的人建議在門口拍照留念即可。」

徐薇被高塔嚇的臉色蒼白。(翻攝自徐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