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ENERGY牛奶不想合體 自糗走鐘變大叔

ENERGY前團長牛奶曾經也有傲人腹肌。(娛樂產房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前陣子5566金鐘獎合體表演,引發連漪效應,歌壇曾受歡迎的男團一一被點名,當然不會漏掉當時號稱「最殺的舞蹈男團」ENERGY。聽到網友留言「ENERGY合體吧拜託」,ENERGY前團長牛奶笑言:「我都快40歲了,跳不動了,我現在有運動傷害,都脊椎側彎、骨質疏鬆了。」

最殺男團ENERGY成團之初是5名成員。(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牛奶也強調,他退團已久,又轉至幕後做經紀,沒有資格代表ENERGY發言,純粹是個人想法。ENERGY於2002年出道,歷經團員TORO、團長牛奶先後退團,2007年因新團員小剛加入,ENERGY一度重新出發。早年ENERGY只要有公開活動,現場一定是萬頭鑽動,造成周邊交通大打結;即使下著暴雨,粉絲為一睹偶像,也要撐傘在現場守候。

「合體,我個人是沒有那麼想啦。」牛奶說:「最好時光就是以前那個時候,現在不在當下的狀態了」。他個性低調,希望有自己空間、過正常人生活,「好不容易已經不太會被認出來了,並不想突然出來一下,又受到關注。」

ENERGY當紅時,在西門町冒著大雨舉辦簽唱會, 歌迷熱情不減,撐傘力挺。(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5566金鐘獎亮相前,王仁甫還加緊進行減重大計,「所以怎麼可能回到以前?真的沒辦法,以前我是8塊腹肌,現在只有一塊肌。」牛奶認為,ENERGY與5566型態也不同,5566有抒情歌可唱,「我們跳舞必須滾來滾去(在地上),年紀大了做不到了,大家都是熟男,再出來真的不會比以前好。」牛奶相信,這是對自己負責、也對粉絲負責,若想回味ENERGY當年的活力,他建議,就看看錄影帶、DVD吧!

冒雨辦簽唱會,當時ENERGY團長牛奶(右),被淋得好慘。(資料照,記者李開明攝)

牛奶覺得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當藝人,以前是因為跳舞讓他有自信,2009年他完全退居幕後,做郭采潔經紀人,他很習慣也喜歡這樣的生活步調,「事情忙完,晚上就回家,如今感情穩定、回歸家庭,也真的玩不動了。」這麼多年來,很多製作單位都想找他上節目,他全婉拒,「我是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沒辦法同時做兩種事,藝人跟經紀人又不同,所以我就選擇專心做幕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