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入圍三姝介紹晚宴菜 陸弈靜:想切腹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馬獎今公佈今年晚宴和禮品的內容,由準影后吳可熙、最佳女配角入圍陸弈靜、李杏同台介紹,3人最近都在為頒獎典禮塑身,但只有李杏要維持身材,其他兩人都直呼上部作品太操,今天要多吃一點。

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陸弈靜(右起)、吳可熙、李杏。(記者陳奕全攝)

金馬晚宴菜色豐富,吳可熙拍《再見瓦城》暴瘦,笑說電影殺青後一直覺得好餓;陸弈靜在《德布西森林》玩野外求生,和桂綸鎂淪落到共吃一包王子麵,讓她直呼要多吃點補充「膠原蛋白」。

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陸弈靜(右起)、吳可熙、李杏。(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入圍,吳可熙說,平常都還好,每次都是被問到才緊張,害她手心冒汗,至於對手她提到范冰冰、周冬雨,都是她的ㄧ直在關注的對象,會再去行天宮拜拜。李杏說自己high過頭,得知入圍爆哭一小時,「入圍當得獎處理,已經夠了」,而且對手都是前輩,真的很榮幸。她也是3人中唯一想爭紅毯第一美的,打算露美腿取勝。同樣被問到緊張與否,6度入圍的陸弈靜笑說「都那麼多次你還問!我要切腹了。」

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李杏。(記者陳奕全攝)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吳可熙。(記者陳奕全攝)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陸弈靜。(記者陳奕全攝)

金馬獎晚宴與禮品今曝光,由台北東方文華酒店精心打造菜單,所有入圍者及貴賓都能得到金馬聯名的啤酒、行動電源、甜點、保養品等禮品,演員及導演還能多得到鍋子,價值超過3萬多塊。

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第53屆金馬獎晚宴與貴賓禮品亮相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