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雙腿如美工刀刮200刀 為節目傷成木乃伊

Lulu有著機靈的反應和好口才。(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藝人Lulu,因有著與陶晶瑩相似的外表和主持功力,在演藝圈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她近日也為了錄製綜藝節目而造成雙腿傷痕累累,敬業的表現讓粉絲看了都於心不忍。

Lulu為錄製新節目造成雙腿掛彩。(翻攝自Lulu臉書)

Lulu昨在臉書曬出一張腿部特寫照,只見她雙腿滿是紅腫的刮痕,表示為了新節目《綜藝3國智》中的泥巴大戰,她用盡生命演出,搞得兩腿彷彿像是美工刀刮了200刀的作品,更直言洗澡的時候更是痛到尖叫聲連連,也不忘喊話粉絲要多多支持,「這是我們用生命在拼的節目啊~~~~」

Lulu雙腿包紮活像木乃伊。(翻攝自Lulu臉書)

今天她雙腳也包纏上滿滿的紗布,活像個木乃伊,不過樂觀的她也自嘲「我今天有了新的內搭褲!」讓人看了相當不捨,粉絲見狀也紛紛直呼「怎麼會搞成這樣…雖然很拼命是好事,但是也要照顧好自己呀!!! 真心疼」、「好慘啊!蜜大腿都不蜜了,給你的敬業100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