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勇敢去愛吧!」 Jolin阿妹小S挺婚姻平權 愛最大頻道開播

Jolin一向支持婚姻平權。(伴侶盟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同志大遊行即將在週六舉辦,為了讓婚姻平權的火種不滅,向來力挺同志的「阿妹」張惠妹、「Jolin」蔡依林以及小S特別錄製影片,告訴大家「愛最大」頻道將在YouTube成立,讓平權早日實現。

阿妹希望這個頻道能凝聚大家的力量,Jolin更期待大家一起去爭取平等去愛的權利,而小S則是先預告了這個頻道的4大單元,希望讓大家都能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同志。

針對星期六的同志大遊行,她們也率先獻上祝福,Jolin說 :「相愛的人不能在法律的保障下相知相守,最後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從不一樣又怎樣中的邱秀滿,到畢安生老師的人生故事,在現實中不斷發生,為了讓愛不再留下缺憾,真心希望婚姻平權早日實現。」

阿妹鼓勵大家:「Keep walking Keep Fighting!!!」小S則打氣:「同志們,勇敢的去愛吧!」

另外,小S預告了「愛最大」的頻道單元架構包括有「愛的許願池」、「愛的生活圈」、「愛的演唱會」、「愛的你和我」4單元,任何關於愛的問題,都可以寫信求問,舉凡「要怎麼跟父母或好友出櫃」等,只要問題適合,會邀請阿妹、小S、JOLIN、楊丞琳、蕭敬騰、蕭亞軒、A-lin、S.H.E等等等名人幫解惑。頻道也將定時跟大家報告伴侶盟為婚姻平權打拚的現況。https://youtu.be/qIDeJl8DGQ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