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要安心亞簽名講錯話 《狼王子》童星萌炸

「小澤明」張育誠日前到簽唱會與安心亞相見歡,不小心說錯話的模樣萌翻。(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近期與張軒睿主演《狼王子》,兩人在劇中大談甜蜜戀愛,還上演激情滾床戲,引起粉絲關注,31日她更將發行全新專輯《人生要漂亮》,備受外界期待,日前預購簽唱會開跑,她也在臉書上分享一段簽唱會上意外的小插曲,原來是與她合作《狼王子》,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小時候的「小澤明」驚喜現身,可愛模樣萌翻大批粉絲。

安心亞日前在臉書PO影片,只見5歲的「小澤明」張育誠開心上台要簽名,看到麥克風絲毫不怯場,主動向台下粉絲打招呼,展現穩健台風,被主持人問及「喜不喜歡安心亞」,他毫不猶豫回答「喜歡」,沒想到接著再被問「喜歡張軒睿還是安心亞」,他卻回答「張軒睿」,話一出,讓安心亞失望大喊「下去!」而發現自己說錯話的小澤明,無奈用手遮頭,模樣相當自責,還忍不住笑場,超萌反應更融化在場所有人。

安心亞31日將推出新專輯《人生要漂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