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藏不露!李光洙新作預告出爐 胸肌超驚人

李光洙(右)在《我家也有大明星》中有許多裸露畫面。(翻攝自V LIV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同名暢銷美劇的韓劇《Entourage 我家也有大明星》,25日舉辦發布記者會,黃金卡司陣容包括《RM》班底李光洙、《請回答1988》李東輝、《奶酪陷阱》徐康俊等,《Signal》的影帝趙震雄、朴正民都到場,5人還開直播節目跟粉絲互動,分享該劇拍攝時的趣事,並表示雖然已經拍攝結束,但大家感情都很好,私下仍會保持聯絡或出去聚餐。

他在《我家也有大明星》中飾演一個過氣的演員。(翻攝自V LIVE)

記者會上發布最新未曝光的預告片,總是以扮醜搞笑示人的李光洙,在劇中竟反常的大露特露,包含在家中健身、裸睡,一回家就脫光等裸露場景,展現特別鍛鍊出來的強壯胸肌,讓觀眾驚呆他的深藏不露、大飽眼福,另外,戲劇內容主要以演藝圈裡的故事為延伸,李光洙也強調:「劇本出現很多現實生活的故事。」希望觀眾多多期待。

李東輝(左起)、李光洙、趙震雄、徐康俊、朴正民一同出席《我家也有大明星》發布記者會。(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