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完「享受一個人生活」 呂文婉深夜痛哭

呂文婉時常透過臉書與網友互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名嘴」呂文婉8月在節目上得知好友羅友志婚姻生變時,不禁想起自己6年前也是透過節目驚爆離婚消息,心情難以平復的她,昨深夜結束工作後,在車上忍不住淚崩,引發大批網友關切。

呂文婉曾在節目上淚訴前夫的惡行。(擷取自YouTube)
呂文婉昨先是在臉書曬出與兩性作家御姊愛的工作照,她透露兩人有相同婚姻際遇,目前皆處於「享受一個人生活」的狀態,並有感而發寫下「女人心愈發茁壯,源自滿滿正面能量」,沒想收工回家途中,竟忍不住哭了起來,網友除了安慰她外,還提供許多紓壓方式,只希望她能振作。

呂文婉曬出與兩性作家御姊愛的工作照,她透露兩人有相同婚姻際遇,目前皆處於「享受一個人生活」的狀態。(翻攝自臉書)
呂文婉事後表示,純粹是在高壓工作後的情緒釋放,她覺得哭完後,整個人都鬆了,有網友祝福她能尋獲真愛,沒想到她則以女強人的口吻說:「男人可依靠肩膀?!還是自己最可靠吧!」、「萬一錯愛,屆時何止哭能夠解決...愛自己!別仰賴他人!」一番言論,獲大批網友激推。

呂文婉發文透露,在回家途中哭了起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