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剪短了! 「國民妹妹」IU新造型宛如高中生

IU近日又剪成了短髮。(合成圖,翻攝自IU Instagram、Spinel 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創作型歌手IU,不僅能唱3個8度的高音也能跳舞,曾被讚譽才華已經超越了偶像的等級。此外,IU近年演出過多部超夯電視劇,包括《夢想起飛Dream High》、《製作人的那些事》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演技也備受肯定,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近日,一向被認為是娃娃臉的IU,竟然以俏麗短髮亮相,讓人驚呼根本是女高中生!

IU過去也曾剪過幾次短髮。(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剪過多次的短髮的IU,由於年紀輕輕就出道,無論長髮短髮,一直都是將「可愛、清純」的面貌呈現給大眾。直到2013年IU發新歌《Red Shoes》時,不僅突然轉型成熟風,還一舉把長髮剪短,讓觀眾耳目一新。後來IU參加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歌謠祭,和朴明秀搭檔演出《LEON》,IU以黑短髮扮演「瑪蒂達」,又開發出另一種風格。

IU又以短髮造型亮相。(合成圖,翻攝自Spinel Twitter)

近日,IU亮相「KBS電視台」舉辦的音樂會,再度以短髮亮相,沒想到容貌絲毫無差,簡直就像高中生!對於IU再度以短髮亮相,網友紛紛表示「超可愛」、「根本18歲」、「童顏完全沒變」,大讚IU的新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