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對咪咪搶鏡!歌手辣扮女護士挨轟

何念兹拍攝新歌《咪咪MIMI》MV。(RED PEOPLE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何念兹新歌《咪咪MIMI》MV掀討論,她在MV翹扮性感女護士,加上20位素人演員僅穿著內衣入鏡,吸睛程度破表,有網友疑有物化女性之嫌,何念兹表示:「影片中的爆乳護士裝是我自己挑選的,工作人員選了幾套讓我挑,我選了尺度最大的一套,我覺得要做好一件事,就要做到位,這首歌我在裡面扮演的角色是小護士,如果可以藉由服裝造型來吸引更多人關注這個(乳癌)議題,要我做任何犧牲我都願意。」

何念兹俏扮性感女護士。(RED PEOPLE提供)何念兹希望推廣乳癌防治,「能提醒女生要好好的愛自己的乳房,能隨時檢查一下,自己的胸部有沒有硬塊。」至於導演黃明志則是透露,拍攝這支MV最大的困難是在演員的徵選。

原來黃明志共耗時3個月時間,因為需要女演員穿著內衣、內褲演出,所以時常被放鳥,後來他決定提高酬勞才完成了拍攝,黃明志也說:「我從來沒拍過過不三不四的片子,《咪咪MIMI 》是一個很偉大具教育性愛心的公益短片,寫真首歌是真的想為把乳癌年輕化的議題突顯。」

MC阿芳(左起)、 何念兹與黃明志合作新歌《咪咪MIMI》MV。(RED PEOP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