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自視追求者多 曾讓老公半夜等她5小時

楊千霈將于11月11日補辦婚禮。(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千霈今年3月下嫁桃園紡織業第二代洪家傑,婚後生活幸福、至今還在享受新婚蜜月期,兩人也將於11月11日補辦婚宴。雖然洪在楊的親友圈中評價相當好,但是楊卻透露,其實洪一開始在追她的時候,她竟然常常讓男方碰軟釘子!

楊千霈(右)和老公洪家傑(左)今年3月結婚。(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千霈說她和洪家傑是因為舞台劇《男言之隱》才認識,不過,男方追她的時候,由於自己身邊其他追求者還相當多,又忙於舞台劇而不打算談戀愛,因此她當時並沒有認定洪,只想要慢慢考慮。

不過,楊透露洪追她時曾經好幾次送她回家,但她覺得尷尬,每次都找爸爸下樓來牽她上去,幸好洪很會利用時機,總是趁著這個時候跟楊爸聊個幾句。此外,洪不僅曾在楊和曾國城等人聚會時,在曾家樓下從晚上11點待到隔天凌晨4點、苦等5小時,還為了楊感冒特地從南崁開車送維他命上來給楊,最終楊卻叫楊爸去拿,連楊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過分。

楊千霈(左)和爸爸(右)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雖然洪追楊時相當辛苦,但洪也因此滲透楊的生活圈、成功奪得楊爸和楊身邊友人的好感,在半年後成功將楊追到手!對於現階段的計畫,楊表示由於工作繁忙,要等蜜月期過後再開始準備生小孩,且不想要孩子跟自己一樣是獨生子女,因此打算生兩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