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1小時能賺30萬 黃子佼:娛樂圈進入恐怖生死鬥

藝人黃子佼擔任直播平台代言人,今(26日)在記者會上提到直播模式對演藝圈衝擊非常大,藝人要靠著才華在直播吸引觀眾點閱賺進收入,「娛樂圈正式進入恐怖生死鬥的時代。」(記者鍾智凱攝)藝人黃子佼擔任直播平台代言人,今(26日)在記者會上提到直播模式對演藝圈衝擊非常大,藝人要靠著才華在直播吸引觀眾點閱賺進收入,「娛樂圈正式進入恐怖生死鬥的時代。」(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擔任直播平台代言人,今(26日)在記者會上提到直播模式對演藝圈衝擊非常大,藝人要靠著才華在直播吸引觀眾點閱賺進收入,「娛樂圈正式進入恐怖生死鬥的時代。」

藝人小小瑜努力經營直播主題,曾經衝破20萬人次觀看,她說:「做直播的收入是上電視通告的8倍,我直播3天的錢就可以飛一趟杜拜。」(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藝人小小瑜努力經營直播主題,曾經衝破20萬人次觀看,她說:「做直播的收入是上電視通告的8倍,我直播3天的錢就可以飛一趟杜拜。」(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綜合媒體報導,許多電視圈的藝人都開始投入網路直播與觀眾互動,觀眾在觀看直播時可直接「打賞」藝人。黃子佼日前在網路上試播,就有5千多人觀看,他表示:「跟做電視不同的是它的回應很直接,我看到一個網紅,在一個小時內就賺進30多萬台幣。」

黃子佼認為,網路直播對演藝圈將是新的衝擊,過去藝人要配合電視台製作節目,電視台後續的版權收入與藝人無關,但現在藝人直播一次就賺一次,但你必須有才,才能持續吸引觀眾,而且不能剪接,一切內容、企劃都須自己來,對新人來說是很好的訓練。

「麻吉大哥」黃立成是台灣跨足直播當老闆的第一人,直播平台「17」起初與許多藝人結合,線上觀看人數直接反應人氣,殘酷地淘汰不少人;藝人小小瑜努力經營直播主題,曾經衝破20萬人次觀看,她說:「做直播的收入是上電視通告的8倍,我直播3天的錢就可以飛一趟杜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