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VENTEEN胸口裝爆炸器!連拍5次嚇破膽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小鮮肉偶像團「SEVENTEEN」首度在台發行精選輯《17 HITS》,13名成員日前也特地接受唱片公司專訪,隊長S.COUPS透露先前他們以《Pretty U》首度奪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時,腦子立刻浮現以前還在當練習生的畫面,主唱勝寛則說因為沒料到會奪冠,發呆時突然聽到拿了第一,瞬間整個情緒湧上來,讓他哭得很慘,而DK則與團員約定:「別忘記拿到第一的那一刻,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

隨著秋天到來,Woozi表示團員們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運動,尤其是入秋後天氣變得更涼爽,運動起來也更加有勁,至於秋天最美味的食物則是「和家人一起吃的水果」,一旁的勝寛及DK則補腔柿子、梨子、蘋果都很好吃,隊長S.COUPS也不忘提醒克拉們在家多吃水果和多多出門運動,Hoshi則大爆團員也正準備籌備新專輯,看來「SEVENTEEN」這個秋天想必會過得十分充實。

此外,勝寛更爆料拍攝《非常Nice》的MV時,團員們都在胸前裝了爆炸裝置,雖然知道已經做好安全措施,還是把他嚇得半死,透露當時其他隊友都拍得很順利,沒想到輪到他的鏡頭時導演喊「開拍!爆!」,身上的爆炸裝置卻未引爆,拍到第5次才大功告成,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SEVENTEEN」首張精選輯《17 HITS》現已在台發行。

「SEVENTEEN」錄製問候影片,向《自由娛樂頻道》的讀者打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