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定謙遭爆劈腿還傳鹹濕訊息 好友:不會否定他

吳定謙驚傳劈腿還傳不雅訊息。(翻攝自吳定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今日驚傳桃色醜聞,一名女子「小乖」不僅爆料吳定謙有女友還劈腿自己,甚至曾經多次傳鹹濕照片、簡訊和語音,使吳形象大跌。隨後吳在臉書回應,稱此事自己的確有做不對的地方,但報導內容過於聳動,已經傷害了他身邊的人。對此,吳的好友梁正群和張靜之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梁正群說應該要給吳定謙空間。(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梁正群和張靜之都是今天早上看到報導,才知道此事。對於好友驚爆劈腿又傳不雅訊息,梁正群表示這半年來由於自己都在南部拍戲,跟吳都是透過網路連絡,這種時候雖然一定會關心朋友,但是想必當事人應該也不想被打擾。且梁還說自己跟吳以及吳的前女友都是朋友,所以不方便評論。

張靜之表示自己不會否定吳定謙。(翻攝自張靜之臉書)

至於張靜之則說,其實吳被公開的很多東西相當私人,已經造成了吳名譽上和其他方面的傷害,吳本身肯定需要時間去解決問題,才能夠把傷害降到最低。此外張還說,其實感情的東西也是很私人的,外界不好做評判,不過她看到吳的那些私密爆料,其實很難過。不過,張表示她並不會因為此事就否定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