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愛夜蒲》導演錢國偉驚爆外遇 真相竟是...

錢國偉(左)去年陳宛蔚(右)結婚。(翻攝自錢國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執導《喜愛夜蒲》系列和《台北夜蒲團團轉》的香港導演錢國偉,曾經擔任過香港許多綜藝節目的製作人,去年,錢國偉才幸福迎娶其節目《味分高下》中的助理天使陳宛蔚,沒想到日前卻被拍到和一名短褲妹同遊商場,震驚眾人。不過事後,陳宛蔚便跳出來澄清,指該女子是她妹妹!

錢國偉(左四)因為工作緣故身旁總是圍繞著一群女星。(翻攝自錢國偉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錢國偉日前被目擊和一名穿著熱褲、長髮的女子同遊商場,該名女子除了勾著錢國偉的肩膀走了很長一段路,還在錢國偉選購手機和電腦時靜靜在旁等候,最後錢國偉沒有買東西就離開,而全程不見老婆陳宛蔚。

陳宛蔚(左)和妹妹(右)長得很像。(翻攝自錢國偉微博)

對此,陳宛蔚解釋該女子是她的妹妹,還說自己兩個妹妹都跟她長得很像,當天其實自己原先在場,只是三人一同吃完飯之後她有事所以先走,替老公澄清緋聞。此外,陳宛蔚的其中一個妹妹「Mandy」陳宛莛,是香港著名律師湯家驊的兒子湯煒軒的老婆,兩人已於2012年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