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卓布拉克用時尚凍齡 搶先秀新包

美國女星珊卓布拉克被目擊身上背著Tory Burch 2016秋冬季最新主打Gemini Link包款。(Tory Burc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好萊塢凍齡天后珊卓布拉克好像都不會老,總是維持著緊繃而甜美的外表。她的不老秘訣就是緊跟著時尚腳步,日前珊卓布拉克在紐約街頭被拍到背著Tory Burch 2016秋冬新款主打包Gemini Link逛街,無巧不巧,美國明明那麼大,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也被目擊背著同款包在洛杉磯現身。

這款同時受到天后及超模「愛背」的Tory Burch Gemini Link包款,靈感來自每個人生命中的雙重性,還有故事的雙向性,摩登圓潤造型加上金色雙鏈節,成為秋冬最重要的一「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