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氣管加喉嚨發炎取消個唱 「裝病說」又一遭

濱崎步取消今晚名古屋的巡迴演唱。(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發聲明表示患上急性支氣管帶及喉嚨發炎,取消原定今在名古屋舉行的「TA LIMITED LIVE TOUR 2016巡迴演唱會」。她的事務所透露,昨晚結束名古屋演出後,經醫師診斷,發現她患急性支氣管帶及喉嚨發炎,和工作人員協議後,決定中止演出,補場及退票方式,事務所表示尚未決定,目前正進行調整及安排。

濱崎步濱崎步發聲明表示患上急性支氣管帶及喉嚨發炎,取消原定今在名古屋舉行的「TA LIMITED LIVE TOUR 2016巡迴演唱會」。(翻攝網路)

事實上,濱崎步已非第一次臨時取消活動,2005年她宣稱得了急性鼻炎及咽喉炎,臨時缺席自家公司舉行的演唱會,有傳聞指當時公司想捧紅鈴木亞美,讓她「一姊」地位不保,因而賭氣缺席。2008年平安夜不慎摔傷右手,突然退出電視台年終直播大秀,立刻被踢爆傷勢沒有對外宣稱的嚴重,純粹是受傷不想參加演出,才透過經紀公司誇大傷勢搏取同情。2011年則自稱患急性喉炎,在直播音樂節目開演前,臨時宣布退出,讓眾人措手不及,之後則傳出是濱崎步不滿電視台安排AKB48擔任壓軸嘉賓,更有人目擊她在拉斯維加斯血拼,「裝病說」更是甚囂塵上,讓電視台氣炸並下令封殺,去年原定造訪香港的工作行程,也因她患上肺炎被迫喊卡,已是「累犯」的她,此次名古屋演唱會又因病取消,也引發外界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