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吳亦凡《夏木》拿東京影展「金鶴」影帝

吳亦凡獲得東京影展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吳亦凡昨日以天神高顏值亮相東京影展的紅毯,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根本是用生命在乎喊自己的偶像,全力支持吳亦凡角逐影展今年新增設的「金鶴」最佳男主角獎項

吳亦凡昨日東京影展紅毯以帥到參天的造型表示來影展主要是吃好吃的。(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果然不負眾望,今天下午一舉拿到了中國電影周環節「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由日本女星常盤貴子頒獎給他,吳亦凡靠著《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得到了此獎項,得此殊榮他先用中文、日文介紹自己,「覺得特別榮幸,也特別感謝主辦方給我頒了這個獎相,給我一個這麼大的認可。很開心能來到東京電影節、中國電影周,覺得這是一個能夠跨國界文化交流很棒機會,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讓中國電影能夠給世界各地的朋友看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自己也會繼續的努力。同時...」講到這裡竟突然停住,吳亦凡小聲地問日文翻譯要不要先翻一下,把現場的觀眾都逗笑了。「小爺」不改幽默的本性讓原本緊張又嚴肅的氣氛頓時輕鬆了起來。

吳亦凡以《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得到「金鶴獎」最佳男主角。(翻攝自微博)

「然後,同時要感謝《夏木》為電影付出的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還有導演還有編劇,謝謝大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才能有這麼好的作品。同時,也要感謝管虎導演,在演戲這條路上給我了這麼大的幫助,是我演戲的一位老師,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原本以為吳亦凡講完了,沒想到他又用一個很謙虛的語調用日文再講一次,謝謝大家!九十度鞠躬後,再次又把全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吳亦凡感謝有這個文化交流的機會。(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發表感言時,先感謝這個文化交流的機會,藉機推廣更多中國的電影,再來才提到《夏木》電影的自己與工作人員、導演,短短的幾句話就能夠看出吳亦凡的國際觀,先談感謝有這個機會再談電影和自己。吳亦凡一直用最虛心的態度對待別人頒發給自己的獎項,而昨日他在紅毯上還說自己來日本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吃」,「電影只要拍得好就好,其他的附加價值都是獎勵」。剛與梁朝偉拍完《歐洲攻略》的他更透露了接下來會有新歌作品發表,令人相當期待「小爺」下個月初生日會送給粉絲的禮物。

吳亦凡以高領銀色毛衣現身東京影展、中國電影周頒獎典禮。(翻攝自微博)日本女星常盤貴子般獎給吳亦凡。(翻攝自微博)東京影展,中國電影周的嘉賓。(翻攝自微博)吳亦凡榮獲東京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週最佳男主角。(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